​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志愿活动

发布者:王肖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92

  三月春风惊蛰起,雷锋精神心中存。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立新风、勇担青春使命的精神风貌,传承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宿管阿姨分别在宿舍楼A区和G区摆放自行车,建设平安校园,播撒“安全种子”。
  志愿活动分别在上午开课前和午间休息两个时间段展开,学生党员们在宿管阿姨的指导下,将路边杂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整齐摆放至指定区域,摆放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还对自行车进行了简单的清洁和安全检查,确保每一辆车都能正常使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宿舍楼下的自行车摆放得井然有序,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宿管阿姨对同学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的行为不仅让整个宿舍区变得更加整洁美观,更传承了雷锋同志想做一颗“螺丝钉”的精神品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身份自觉,也树立了良好榜样,鼓励身边同学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为建立平安家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周琰

编辑:周琰

审核:陈长伟

时间: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