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举行朱剑虹老师访问学者汇报会

发布者:王肖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79

    3月5日下午,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举行了访问学者专题汇报会,由朱剑虹老师就美国访学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校人处副处长王小雷、新传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朱剑虹老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学,她分别从教学、科研以及访学期间的研修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对访学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访学过程中,朱剑虹老师通过与导师交流、随同研究生上课、参加讲座等开展进修学习,加强了对专业发展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理解,丰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拓宽研究视野,对提升自身的教学与科研能力均有极大助力,取得了一定的教学科研成果。

    王小雷副处长指出,学校会继续推进高层次访学项目,鼓励老师积极申报,通过访学项目增进国际视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访学项目对教师个人的长期职业发展以及高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地推进访学工作,为学院的更快更好发展夯实基础。

撰稿人:朱剑虹

审核:陈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