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活动

发布者:王肖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90

1月8日下午,色谱网18岁安全入口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指导活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落实好2024年度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的思路创新,提升课题申报积极性和申请质量,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沈义贞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靖鸣教授、于德山教授和刘永昶教授四位专家,分四个分会场为学院教师提供现场指导。

指导会上,四位专家从选题方向、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预期成果及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四位专家提三点建议:一、选题要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深入研究的必要性;二、要重视对国外相关研究的学术史梳理,文献综述要有述有评;三、申报书填写过程中要逐字逐句进行打磨,做到文从字顺、术语规范、论证严密。

会后,学院罗荣华院长同四位专家开展进一步探讨交流,对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深入交换意见,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新年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在专家的指导下,感到课题申报方向更加明确、研究思路更加清晰、课题创新更有动力,并在接下来的申报中不断完善,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圆满。


 


 

 

撰稿人:王肖

编辑:王肖

审核:陈长伟  罗荣华

终审:陈长伟